_查无此颂

互联网乞丐,到处要饭。

猫太多了

复联大厦日常

私设时间是复联4后,寡姐吸收了宝石,惊队打的响指,洛基假死逃离了灭霸魔掌

世界和平一切安然无恙

涉及cp会有绿寡椒铁锤基,因为我只吃这些

大家都变成小动物的脑洞肯定不止我一个人有,但我也有想写的东西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

“噢,我,的,天!!!!!!!!!”


复仇者们拯救完世界,和宝石融为一体,卡罗尔打了响指,一切都这么和平、美好、安然无恙。除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托尼,听着,我再说一遍,你今天应该和摩小根去学校,而不是在这里用你的爪子偷吃零食!”


“索尔?索尔!!把杯子放下,洛基不在里面!!”


“斯科特?斯科特??你又跑到哪去了,有没有猫看到斯科特·朗?我们需要......”


“不!!!!!!”



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真的非常让人意想不到。有天早上小辣椒起床的时候发现托尼不在床上,也不在阳台,也不在浴室餐厅厨房以及健身房其他地方。等等,阳台那边那只猫是怎么回事?


“有人吗?有没有人在?救救我,我需要帮助!”是娜塔莎的声音,来自...看上去并不来自她的房间,好吧她和班纳的房间。而是来自...走廊?


可走廊上只有一只巨大的、绿色的、看起来很生气的猫,没有娜塔莎。可小辣椒分明听到了声音。


“你好,有人在吗,救救我。”


小辣椒觉得自己活了这么多年,跟着托尼在一起好歹也算见识过世界了,本以为什么糟糕的情况没见过,可现在这情况,她真没见过。


当小辣椒把娜塔莎从大猫的身下拖出来的时候,她思考起了人生,不,是她们思考起了人生。




两个人坐在餐桌旁边,周围是好几只,不甚至更多的猫。此起彼伏的猫叫声环绕着整个餐厅,等等,娜塔莎好像听到有人在说话。


“有人在说话吗?谁?噢天啊,我们该不会要这样再去拯救一次世界吧。”


“我希望是我没睡醒,等我再睡醒的时候,托尼会在我身边,你和班纳也会好好的在床上呆着,对不对?噢天啊!!!!浩克停下,你太庞大了,餐厅放不下你!!”


“可是浩克饿了,浩克需要食物。”那只大绿猫正在试图把自己挤进餐厅,因为他闻到了娜塔莎做的早餐的味道。今天应该是香喷喷的松饼。


“浩克你先找个能坐...等待着的地方自己玩,我这就把早餐给你。”吃掉早餐后,浩克还揩了几把油,准确来说是蹭了娜塔莎好久,用他的大脑袋。平时都是班纳和娜塔莎亲热,他又委屈又生气。这下好了,浩克现在可以大胆的缠着娜塔莎了。


“我们得统计一下有多少失踪人员。”小辣椒放弃了用做梦来逃避现实的想法,真正的开始思考起了人生,“等等,火箭怎么算,他算人还是猫?”


“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”


“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”


“我看我们还是先把最近出现在这里的猫统计一下,火箭单独算。然后......我们要吃个早餐,刚才浩克...你知道的,他胃口很大,时不时会跑出来玩一下。”娜塔莎的脸有点红了,似乎是在为浩克刚才的行为道歉,但是她也在笑,似乎有些惊喜能看到浩克如此可爱的模样。


客厅已经是一团糟了,茶杯纸张餐具零食玩具还有......锤子盾牌小飞机弓和箭全都不在它们该在的地方。小女巫正在让自己浮在空中,以便远离这个纷争不断的世界,幻视却不断跳起来试图把她扑到地上,好和自己一起玩。


“噢,我的神啊,他们是喝醉了吗,还是我喝醉了。怎么都变成猫了而且行为看起来还这么大胆。”火箭从她们身边走过,但他看到还有两位小姐的时候,不禁松了口气,心中的石头是落下来了。因为...事情还没有变得更糟,至少会认真思考问问题的两人没有变成猫。


后续看我能想到什么好玩的再说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