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查无此颂

互联网乞丐,到处要饭。

恋爱中的刀剑男士(Ⅵ)

大概叙述得很乱吧,可能是我比较着急,因为最近是让宗三做近侍啦,QAQQQ浑身上下都是心疼!!!!!!大脑里充斥着想要让他得到幸福的念头,整个人都不好了,最近几天晚上看着他的立绘差一点就哭了QAQQ

QAQQ宗三左文字,我爱你啊

-----------

“青江先生,你真的,真的很喜欢宗三哥哥吗。”小夜瞒着所有人,悄悄去了青江的房间,两位哥哥今天在进行内番,而青江在养伤。

小夜一直都觉得笑面青江是一位多情的人,他会对总三哥哥关心的贴切,也会把别人逗得开心,那肯定就会与他人缠绵。

跪坐在青江面前,十分认真的姿势,低垂着的脑袋,小夜紧紧抓着衣服,他害怕答案是肯定,也害怕答案是否定。额角冒出了薄汗,双腿也渐渐发麻,心跳逐渐加速,在这安静的空间里,时间仿佛被停止了。

“笑面青江,你是不是很喜欢宗三哥哥!”

小夜像是花光了一辈子的勇气,才敢把这句话喊出来。想痛快一点,想痛苦一点,想深切一点,深切到能够爱上宗三哥哥迷恋的这位男士。

青江,青江,笑面青江,求你了,给我肯定的答案吧,这样我就会尝试着爱上你,如果爱上你的话,我就不会失去宗三哥哥了,我想和宗三哥哥永远在一起,我也想成为宗三哥哥的恋人啊。

“是的,我爱他,我很爱宗三左文字。”

是吗,是这样的啊,青江先生爱着宗三哥哥,很爱很爱,无法言喻的那种爱啊。

不能哭啊,他不是哥哥啊。

仇已经报了,也和哥哥在一起了,哥哥也有了爱着他的人啊,为什么还是会不开心啊。

“你们兄弟之间的感情,真是,异常深厚啊。”

青江坐在小夜面前,将他抱在怀里,一手揽着他,另一手轻轻拍着小夜的背。我看起来是抢了他很重要的人啊。

“小夜,小宗他是不会抛弃你,不会抛弃你和江雪而离开的。亲情也是很深刻的羁绊啊。若你不介意,我想成为你们的家人。”

..........

“宗三,你有想过小夜对你的感情么。”江雪和宗三坐在居室前的走廊上,江雪手捧热茶,随心的问。其实他江雪也从没考虑过这个问题,但是知道那一天,经过青江居室时,偶然听到小夜喊出来的话,他开始考虑,重新考虑所有的事情。

他们兄弟三人的关系,太过亲密,亲密到了畸形的程度。三人心知肚明,江雪已是成年人自然不用说,可小夜就算是小孩子,也知道兄弟之间做出那种事,不合常理,可是,无法抗拒,更不愿抗拒。

“我想过的,但是答案在你们眼里,可能很病态。”

我无法舍弃任何一方。因为无论是哪一方,都能让我感觉到充足的爱。每一次拥抱,我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幸福,那是我在先代主人身上,从未感受到的。每一次亲吻,我也能感受到十足的幸福,那是非常非常,无法言喻的存在感。爱与被爱,这种感情只要深切的话,就不会在乎对方的身边是否还有其他人了吧。

江雪哥哥,我爱着你啊,我爱着小夜,也爱着青江啊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