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查无此颂

互联网乞丐,到处要饭。

恋爱中的刀剑男士(Ⅴ)

睡觉之前脑洞明明超充足的,打开电脑之后就变成这样了,脑洞:我先走了。

QAQQQ总觉得青宗和骨科左文字可以结束了呢,但是超不满足的。总之,谢谢大家喜欢,鞠躬w


“我们好像还没有一起去赏过花吧,虽然现在是夏天,万叶樱也开的茂盛。”坐在走廊上,青江穿着整整打了一号的粉色和服手里抱着垫子还提着餐盒,俨然一幅小学生郊游的模样。

“不和主公说一声,没问题吗?”放下手里的茶杯,宗三看了看这个小学生,放下手里的针线活,收拾一下打算先去主公那儿获得许可。

似乎从来没有好好享受过现世的事物,宗三突然想试试看,和其他刀剑男士一样,接纳这个世界。

“我去和主公说就好,你去厨房里多备些吃的吧。”

装好针线,拿着衣服,宗三先回了房间。衣服是小夜的,那天和大哥去饲马,调皮了一下衣服就被马儿给拽破了。

披着江雪的袈裟在居室里打滚的小夜,简直就像个小动物。亲手给他穿上衣服,宗三把小夜圈在怀里,又偷偷吻了吻小夜的胸膛。“宗三哥哥好诱人。”本想做一些更能交流兄弟感情的事,小夜却被宗三推开。因为和青江约好了,要去赏花,第一次约会,不能迟到。

和主公交代完了之后,往樱树下看去,熟悉的身影印入眼帘。绿色的长发随风飘动,落下的樱花瓣偶尔会在头顶停留,然后又匆匆离去。

走到他身边,宗三侧着脑袋亲吻上去。唇舌缱绻间温情弥漫在树下,对方的体温透过轻薄的布料传达到自己身上,虽是夏天,却也格外的温暖。

吻结束了,宗三笑了,笑得真挚。眉宇间不再满是忧愁,取而代之的勾人的妖艳。

“这家伙要是个女人,绝对会被所有的男性同时追随吧。”青江这么想着,不过眼下的宗三左文字,是个十足的男性,同时也是自己的爱人。

将发拨到耳后,宗三昂着头,想把看到的一切深深地印在脑海里。

“青江,那天晚上你听到了吧,我和江雪还有小夜,我们三人在做的事。”开始退缩,想要在被抛弃之前就逃走,逃得远远的,逃到只有他宗三左文字的地方。比起不被使用,抛弃的感觉,来的更痛苦。摆正了脑袋,宗三的目光正式着青江,他仍然微笑着,像是做好了一切准备,抛下一切,离开现世的准备。

“我本就是这副模样,得到了兄弟二人的宠爱却仍嫌不够。直到那天出阵,迷恋上你,迷恋上你带给我的存在感与幸福感,迷恋上你带给我温暖,还有爱。我已经很满足了,如果你......若是会被你看不起,不如,我们分手吧。”

冷静的令人畏惧,青江瞪大着眼眸,前一刻内心还在骄傲自己的爱人是个漂亮而又妖艳的美人,下一刻就被分手。冷静下来,好好的分析他的话,该不会那个吻,也是为了道别的。

风吹的更起劲了,呼呼的声音让青江没办法思考。

“我不许你离开。”

男儿膝下可有黄金千万两,倘若这千万两黄金能让宗三左文字永远留在身边,那他笑面青江下跪一次,又何妨。

将宗三拥紧在怀里,若一不留神,这人怕是会随风而去,无法保留。

没有眼泪,没有话语,甚至没有任何动静,青江害怕了,他爱着这个人啊。

“宗三左文字,我爱你。”

相拥着的两人难舍难分,宗三的内心波澜起伏,但他愿意试试,愿意与这个人走完这作为刀剑的一世。

“青江,如果你你不会离开我,那我一定不会先离你而去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