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查无此颂

互联网乞丐,到处要饭。

恋爱中的刀剑男士(Ⅱ)

“划——”

宗三披着比自己身型小一号的衣服拉开纸门,看到的便是红着脸不知所措的小夜和扑克脸的江雪。“哎呀,你们都听到了吗?”耳边传来青江询问的声音,和他说明了是大哥和弟弟之后,青江便跑出来打算看个热闹,“哦呀是小夜和江雪呢。”说罢手还揽上身旁的男子的腰,微微扬起脑袋,似乎是在等待他的亲吻。

“你还是小孩子吗。”宗三忍不住翻一个白眼,唇却也在他唇上轻巧掠过。

小夜张着嘴想要说些什么,却又一言不发。

”这不是你的哥哥和弟弟吗,看来我们的事,藏不住了。“

把青江推进屋内,靠在门上,空气冷静的有些让人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”小夜,想说什么就说吧。“最终还是他总三先打破了这安静,蹲下身子,轻轻摸摸小夜蓝色的头发,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感觉,暖暖的,软软的。看着自己的弟弟,他总觉得自己做错了些什么,内疚莫名而起。

在眼眶里打转的泪珠逐渐增多,终于止不住的冲出双眼。小夜扑着抱住宗三,一瞬间所有的感情都已决堤。

我不要哥哥离开,我不要哥哥恋爱,我要和哥哥永远生活在一起,我才适合哥哥永远生活在一起的人。

抱住脖子的手臂逐渐收紧,宗三也知道了小夜心里所想,双臂抱起小小的弟弟,起身,迈开步子向院子走去。轻扬起的脑袋,从身后看去还是这么容易挑拨人,江雪明白,这弟弟不再属于他们二人。

”走吧,回我们的屋子。“

江雪虽然明白,却琢磨不透这弟弟的心思。小夜虽寡言,看事物的眼神总会透露着喜好,但好懂得很,而宗三,面容时常带着微笑,无论对待和事,都没有追求的念头。江雪认了,他不看透这位弟弟,原本以为三人结合之时,是他最为欢悦之时,没想到,还是错了。

小夜哭累了,却仍不肯睡进棉被里,抽泣着也不忘拽紧宗三的衣服。

”我还是会呆在这个本丸里,小夜你又担心什么呢。“轻拍着小夜的背,宗三断断续续的亲吻着他。心里就算有一万字的回答,就算有天大的委屈,也不想错过哥哥的亲吻,因为这可能是最后一次。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